南榆。

水灵君灵粉可私信我,就当交个朋友,一起在水灵君灵冷门cp中报团取暖

水灵大型表白现场

通灵阵内


师无渡:“@灵文  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?”


灵文:“……不清楚,生死离别算吗?”


师无渡:“这世间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死离别,也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……”


灵文:“……我不知道什么?”


师无渡沉默了一会到:“@灵文  我爱你。”


灵文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裴茗在线磕cp:“呵呵”


这次轮到灵文沉默了,不过只是一会儿,道:“@师无渡   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”

  

君吾:“很好,灵文我给你放一天假,你们明天就成亲”

  

灵文:“就一天???”

  

君吾:“……要不…半天?”

  

灵文:“还是一天吧hhh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