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榆。

水灵君灵粉可私信我,就当交个朋友,一起在水灵君灵冷门cp中报团取暖

【水灵】结婚五周年礼物

.cp:灵文师无渡

.时代:现代

.结婚已有孩子

.2500字献上

.要🚕私我加wx

  

晚上加班回来的灵文,抬眼看了一眼日历,日历上打满了叉,这些画叉的地方都是已经过去的日子,再往后一看,第二天的日子的红圈圈着,下面写着‘结婚五周年’:“哦……明天结婚五周年啊…嗯?明天结婚五周年!!!我还没准备礼物呢!完了完了完了我怎么把这事忘了?!”灵文本淡淡的扫了一眼,知道了明天是她和师无渡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,随后才反应过来她还什么都没准备,灵文原地踱步了一会儿,最后一巴掌拍自己脑门上。




这时,从浴室洗完澡下身裹着浴巾的师无渡边走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走到灵文后边,一把抱住了她,灵文本心想着结婚五周年的事,被人突然抱住,吓了一跳,手里的日历掉到了地上。师无渡摸着灵文的脸道:“怎么了?神神道道的?”




灵文挣脱师无渡的怀抱,慌忙道:“没什么事,我有些累了,先赶紧洗个澡去睡觉去了,困死了”说着灵文还装着打了个哈欠,在师无渡嘴上吧唧了一口后,忙跑进浴室。




洗了澡,护肤了一下已经是半夜了,出来时,屋里的灯已经关了,只有她那头床头柜上的台灯开着,灵文悄悄地走到床边,钻进柔软的被窝里,刚把台灯关上就被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灵文诧异道:“你不是睡着了吗?”师无渡把脸埋在灵文脖颈间蹭了蹭道:“没你在身边我睡不着”灵文翻身在师无渡额头亲了一口道:“我现在在你怀里,可以睡觉了吧?”“当然可以”




第二天自然醒来的灵文看了看床头的电子表,10:30,灵文暗道:“糟糕,迟到了,闹钟坏了?”这时,师无渡走了进来,递给灵文一杯牛奶道:“我已经向谢总给你请了一个星期假了,闹钟是我关的”灵文喝着牛奶点了点头。




原本以师无渡是足以养活灵文的,可是灵文一个事业批,加之好不容易靠自己的努力在谢氏立足,不想就怎么前功尽弃了,于是灵文即便是全国首富的夫人,也还在上班。




谢氏集团本是君氏集团,可是在十年前,君氏发生变故,君吾董事长入狱,而那个人人都可以踩上两脚的谢家公子,当管上了君氏集团的董事长,从此为谢氏集团。




而在遭生变故时,君氏的员工们都发现现在的集团是离不开灵文的,就又‘请’了回去,也没有了往日的诋毁,也讲灵文杀死白家傻公子的事压了下去,后来此时被人淡忘,无人提起。




吃完午饭,灵文送两个孩子上学后随便找了个理由出去了。




灵文和师无渡在结婚前便有了孩子,两个孩子是龙凤胎,已经6岁了,刚刚上小学一年级,哥哥叫:师寒舟,妹妹叫:师沫。




师寒舟:‘寒’’高冷高贵之义,‘舟’:是因为师无渡为水,师无渡帮亲不帮理,舟,有水才可行驶。意欲:师无渡会给寒舟铺好未来的路。




师沫。师沫谐音“诗墨”寓意是希望成为像灵文那样有才能的人。




焦头烂额的灵文漫无目的的在走着,边走边上网看看有什么可送的,可是选了半天也没有看到满意的,师无渡也不缺东西缺的话他自己早买了,烦死人了。灵文想了想,去给裴茗打个电话问问有什么好的建议,毕竟裴茗在她认识的人里还没有比裴茗更懂的。




好一会儿,对方才接电话,灵文简单说了一下,对方沉寂了一会儿道:“灵文,你自己对于师总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”




“我把我自己当礼物送出去???”灵文表示懵逼。




“对啊,对啊,我一会儿推给你个链接好视频,穿上那衣服,按照视频里的人来做就OK了,祝你好孕”说完裴茗就挂了。




灵文打开微信裴茗的聊天界面,震惊道:“WC?什么鬼?”




灵文把手机音量调到最低,看了眼那视频。打电话给司机,让他在日落前接自己回师家别墅,在司机来之前想了想到底要不要按裴茗的提议来,最后灵文才下定决心就按裴茗的提议来,毕竟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不是普通的节日,再说了自己也没什么可送的,有总比没有强,死马当活马医。于是买下灵裴茗推过来的衣服。




回到师家别墅(自己家)的时候已经是太阳落山的时候了。因为晚上就要用所以灵文给厂家加了不少钱,厂家才快马加鞭的在太阳落日时送到灵文手里。




进了师家,就看到师无渡在院子里的凉亭下看着笔记本电脑打字,师无渡身边站着的秘书看到灵文喜出望外,把师无渡推给灵文后找了个理由麻溜的跑了。鬼知道灵文这一下午没回家,师无渡身边的空气几乎降到了冰点,快吧秘书给冻成雕像了。




灵文已经感觉出师无渡是生气了,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师无渡的袖子道:“阿渡?”




师无渡把身侧的小盒子放到灵文面前道:“结婚五周年礼物”顿了顿又道:“我亲手做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灵文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枚戒指,做功细致且样式是她看一眼就喜欢的,‘懂我者,阿渡也’灵文这样想着,就听师无渡不带任何情绪的道:“你这么出去了怎么久?打电话也不接,若非你身边的侍卫一直把你的行踪告诉我我都要派人去找你了”





灵文抱着师无渡是手臂蹭了蹭道:“这不是去给你准备礼物了嘛,微信群的消息太多我开了免打扰才没接到”师无渡侧头看着灵文道:“礼物,哪呢?”灵文抬头微笑道:“晚上睡觉前再给你。”




灵文本已经不会像平常女子那般向心上人撒娇,可是耐不住师无渡无底线的宠着,渐渐的灵文开始不自觉的依赖师无渡,一开始会撒娇。师无渡对灵文的变化表示非常满意,并表示他师无渡宠着的人就应该是这样。




二人吃过烛光晚餐并跳了一段华尔兹后已经是9点。




灵文先拿着那快递进来卫生间,让师无渡等着她。卫生间内,灵文拆开快递,里面是一件蕾丝睡衣,穿上睡衣厚对着镜子看了看,领子到了胸口的一半,而裙的长度刚刚能盖住屁股,一弯腰就会走光,“我明明是按尺寸买的呀,果然老裴推荐的没正常的”灵文这样想着。




化了个淡妆后,走了出来,一边捂着胸口一边拉着裙摆。师无渡已经坐在了床上百无聊赖的刷着微博,心里一直期待灵文会给自己准备什么样的礼物。听见开门声一看便看到了身着性感睡衣耳朵已经红透的灵文,灵文发现师无渡看着自己,马上钻进被窝里,把全身都埋了进去。




调整好情绪,做了个深呼吸后,把师无渡压在身下,师无渡有些疑惑但马上反应了过来,手按住了灵文的腰顺手捏了一把,灵文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看着他道:“我把我自己做成礼物送给你好吗?”师无渡翻身将灵文压在身下,在她耳畔道:“这是为夫收到夫人至今为止最好的礼物”




半夜口渴起来的师寒舟路过爸妈房间就听到屋内传来的娇喘声,便明白自己要多个弟弟妹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