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榆。

水灵君灵粉可私信我,就当交个朋友,一起在水灵君灵冷门cp中报团取暖

【水灵】你叫我阿渡便好……你终于是我的了

cp:水灵

OOC致歉

三毒瘤互损

甜的

  

  

灵文殿内。

  


三毒瘤又双叒叕聚在一起喝茶聊天。师无渡坐中间,灵文和裴茗坐两边,这样坐不仅仅是因为他必须坐C位的“毛病”,而是给在裴茗调戏灵文的时候,方便直接揍他一顿,裴茗每次调戏灵文被师无渡发现并且揍了几顿后,发现了不对劲,师无渡这样就像看到自己的媳妇被坏人调戏的样子?!自此裴茗老实了很多,“朋友之妻,不可欺”嘛,可终究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裴茗道:“水师兄,你看我们都怎么要好了,起个亲昵点的称呼不过分吧?”

  


师无渡直接发出眼神警告,裴茗无辜的朝师无渡眨了眨眼,师无渡直接嫌恶的转过头。

  


灵文略微思考了一下道:“小渡??小茗??”

  


师无渡和裴茗起起把口里的茶喷了出来。


  

灵文看他们这个反应,觉得他们可能是觉得不满意,又道:“渡渡??茗茗???”


  

师无渡和裴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根本无发想想那个场面,二人对视了一眼,没有说话。


  

灵文这个思路清奇的人才,看见对方不回答,觉得对方还是不满意,开始有点小生气,沉思了好一会儿到:“水度?草名??这总行了吧?”


  

两个刚才一直低头的毒瘤,这时起起抬头看向灵文,满脸疑惑。估计是刚才那两个称呼的冲击力有点大,两人有点缓不过来。


  

灵文以为她们是不懂为什么起这个称呼,于是到:“水师兄名字的最后的一个字不是‘渡’嘛,于是把这个字拆开得‘水’和‘度’,老裴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‘茗’,拆开看就是一个‘草’和‘名’。水度和草名不好吗?正好是独一无二的,再觉得不好,你俩自己去起!”


  

师无渡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  

灵文瞪着师无渡道:“笑笑笑,这有什么好笑的?”


  

师无渡忙摆手解释道:“不是哈哈哈哈草名、草名、草民哈哈哈”


  

灵文一愣,瞬间明白了什么意思:“哈哈哈对不起啊草名,啊呸,老裴哈哈哈……”


  

可怜的裴茗全程黑着脸看着已经笑的前仰后合和灵文和师无渡,灵机一动道:“灵宝贝~渡宝贝~”


  

裴茗说的不大声,但足以让两人听到,师无渡和灵文的笑脸顿时将在了脸上,随机便吐了好一会后漱了个口后二人重新拿起茶杯,三人都无言。


  

良久,师无渡打破了平静道:“灵文,你叫我阿渡便好”


  

灵文朝师无渡微笑点头道:“好,阿渡”


  

此时,师无渡的嘴角不自觉的微扬,裴茗摸着下巴道:“水师兄,我知道称呼前面带个‘阿’字多半都是爱称,你这是趁机占杰卿便宜啊,趁人之危,可不是君子所谓”


  

师无渡二话不说,直接水师扇朝裴茗脑后呼去。


  

灵文放下茶杯道:“阿渡,你怎么能打老裴头呢?他脑子本来就不聪明,完了,你这一打,估计更傻了”看似是指责,实际上是暗骂裴茗傻,师无渡不傻,自然听出来了,顺着话答道:“好”


  

最后,裴茗被师无渡踢出了灵文殿。顺便把门关上,回头便看见灵文,笑道:“回去坐着吧”灵文摇摇头,侧身指着楼上,示意师无渡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两人来到阁楼。灵文殿的阁楼有一面大窗户,往下望真巧可以看见太阳从地平线日出日落,这大窗户的下面是灵文的后院,里面有一棵大梧桐树,树最高到窗户的一半,可视范围是窗户的四分之一,夜晚的时候往外看,是一到悠闲静雅的画面。


  

二人坐在灵文平时放松休息的厚软垫上,随手从身后一排的书里顺手各拿了一本,灵文借着烛光看着书,脸上渐渐浮现放松的神情,脸上带着自然的会心的微笑。


  

外面的晚霞很美,但不及心上人,但晚霞陪美人,真是一道亮丽且不可多得的风景线,灵文像是察觉到了来自面前人的目光,抬头朝师无渡微笑道:“阿渡,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?莫非喜欢我?”被发现心事的师无渡慌忙把书打开,立在自己面前,把半张脸埋进去只露一双眼直勾勾的看着灵文一直不曾移开。


  

灵文伸手拿过师无渡手里的书,师无渡的眼里从惊艳变成疑惑。灵文微笑道:“你书拿反了,看个书都不专心”


  

当灵文要起身去放书的时候,刚才还脸红的师无渡忽然伸手把灵文拽进自己怀里,随后师无渡挑起灵文的下巴就吻了上去。


  

灵文瞬间睁大了眼睛,师无渡直到吻到灵文快窒息的时候才松开,灵文靠在师无渡怀里,眼角微红,大口喘着气,灵文有些不满的咬了一口师无渡的嘴角,道:“这是我的初吻……”


  

师无渡在她耳边道:“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”灵文老脸一红忙起身出去,师无渡看着灵文下楼的背影小声道:“你终于是我的了,你也只能是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注:本文中“草名”这个没有任何恶意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